爱 旳可能 性。

原来

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个样子

当朋友说另一个人玩云顶入魔了,我突然才发现,自己真的变了。

曾经喜欢玩的游戏,现在愿意陪另一个人玩别的游戏。

这样是不是有点失去自我。

我不知道自己保持率性是对还是不对。

总觉得两个人在起应该坦诚相待,但我都不能保证所有事情都告知,我又为何要求别人全部告诉我?

我总是想要的太多,说好的知足者常乐呢?

为什么总是受他人影响?

对不起。我错了。

我不应该拿别人的话来质疑你。

可是我又不完全相信我该怎么办呢?

不完全相信?是个什么状态。

最后任性一次。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。

人生本该如此啊。

我真的不想嫁给一个凑合的人。

这是我选的路。

坚持走下去吧。

最容易莫过于放弃,最难莫过于坚持。


评论

© 1ove_1314 | Powered by LOFTER